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第七章 依旧是回忆

过去的事到了未来以后就成了回忆,回忆是一个带点快乐,带点伤感的,但这些美好还是悲伤的回忆已成了过去,都已经改变不了,就让这些回忆随着风的脚步而吹走吧.......
当唐哲和诗琴一坐下来时,外面正下着毛毛雨。
诗琴望着窗外的雨,便对唐哲说:“唐哲,你还记得吗?”
“记得!”唐哲带点感性地说道。
“我们俩都是在雨中相遇的!”诗琴陶醉在回忆之海中。
“我还记得那时候的你,因为你前男朋友跟你分手,一直哭,没留意马路有车,就差点撞车啊!”
“那时候你啊,整天装出一个高傲的样子,嘴说不要理我,其实私底下跟你的司机说带我去医院,然后你叫你司机骗我说是他要载我去医院的。”
“就这样我们就认识了。”
忽然,有许多花痴围在一起讨论。
“你们知道吗,今天来个极品帅哥哦!”
“听说他是从台湾来到英国这里上学的。”
花痴们一直讨论在班上讨论不断,把唐哲和诗琴从他们的罗曼蒂克的回忆拉到来现实。
突然,几声咳嗽声出现在班上。
“各位同学,你们知不知道现在要上课了,你们还在聊天。”老师怒吼着。
那几群花痴看见老师怒瞪着她们,不再出声了,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老师收回刚才生气语气,而是以温和的语气对大家说:“各位同学,我们班来个新同学,请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吧!”
啪....啪.....
一位长得超帅的男生开门进来。
“哇,好帅哦!”
“是帅哥耶!”
“太棒了,班上又多了个帅哥了!”
花痴的尖叫声间接不断。
“谢谢大家的支持。大家好,我叫文骏凯,请多多指教,我是从台湾转来英国的英瑞格学校的转校生。”骏凯的磁性的声音再次让花痴们尖叫起来。
“这位同学,你就坐在诗琴的后面那个位置吧!”
“好了,同学们,请保持安静,要上课了。”显然,平时班上的花痴很吵闹时,老师都会怒吼他们,现在而是用温和的语气叫大家保持安静,看得出老师看见帅哥,都会变得异常温柔,她眼里发出闪闪的红色桃心。
唐哲没想到在英国的老师也是和这些花痴一样,看到帅哥就会变得十分白痴。
诗琴用手碰一碰唐哲,对着唐哲说:“这位转校生好帅哦,太好了,他坐在我后面耶!”
“连你也是这样,难道他帅过我?”唐哲脸上带点愤怒的容颜。
“的确是帅过你。”诗琴还在沉迷着骏凯的美色。
“你........”唐哲已是头上冒烟了。
“啊,对不起.....”诗琴顿时想起唐哲的存在了,连忙向他道歉,刚刚她还在忘我的境界呢!
骏凯潇洒地走向诗琴后面的位置来。
当骏凯一坐下来,诗琴就连忙向他打招呼。
“你好啊,我就叫诗琴。”诗琴边招呼,边伸出手来要跟他握手。
“噢,你好。”骏凯也边打招呼,边跟她握手。
“还有,坐在我旁边的男生叫唐哲。”
“你好。”唐哲以不屑骏凯的语气向他打招呼。
骏凯听得出唐哲不屑自己。
虽然班上还在上课,但同学们的目光却停留在他们两大帅哥之中。
唐哲和骏凯互相向彼此的眼晴放出挑战书似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