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第八章 梦醒了

在我们的记忆深处里有一种记忆叫梦。梦是一个美丽的名字,它代表着我们的属于......
老师依然在讲台继续上她的课,但她却没发现到班上的同学没有专心上她的课,连班上最专心的人也被那种气氛给吸引了。
“这位同学,听了你的话语里的语气,好像在不爽我似的,我是不是做了不好的事,让你酱生气呢?”俊凯单刀直入地对着唐哲说道。
“不是,不是做了不好的事,你是做了令人讨厌的事。”
“啊。我做了什么令你讨厌。”
“我觉得你身上发出了一种讨厌的气质,让我很讨厌。”
“哦。是吗,真是对不起哦。”
“够了,别闹了,专心上课吧!”诗琴觉得事情闹得太僵了,所以停止这场战争。
“哼,我看在诗琴的脸上,不跟这种人继续吵下去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两人还不忘向彼此放出向敌人示威的眼神。
“唐哲别玩了,我知道你在吃醋,可是别把这事情闹到酱僵,可以吗?”诗琴悄悄地在唐哲耳朵旁说道。
“这么说,你是在帮他,是吗?一有新帅哥来就会发花痴,上次跟你分手那个也是帅哥,分手后,看到帅哥就去追,你这样喜新厌旧的女人,我才不要,我们分手吧!”唐哲站起来向诗琴怒吼,并向她发出分手宣言。
由于唐哲发出的声量过大,引起了老师和同学的注意。
“对,我就是看到帅哥就去追的,我就是喜欢帅哥,我就是喜新厌旧的女人又怎样?分手就分手咯,我才不要这种蛮不讲理的男生呢!”诗琴含着泪花,狠心地向唐哲说了这些话。
老师和班上的同学看到这一幕吓呆了。
这时,老师赶快清醒起来劝架。
“这位炎同学和温同学,请停止你们吵架,现在在上课,请把你们的私事留在放学后再讲。”“老师,您别管我们,我们就是要现在解决。”唐哲和诗琴一同说道。
老师听了以后,点了点头,不断唉声叹气,心想他们太过自我中心了。
“没错,我就是蛮不讲理的,哪里像你,整天追求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,我很后悔当初我会遇到你。”
“这句话应该是我讲才对,我也是超后悔为什么会遇上你,为什么会跟你在一起呢?”诗琴听了这些话后,不断流泪。
“我不想见你,你给我走。”唐哲以严肃的表情命令着诗琴。
“好,你讲的,我走,我以后不要在见到你了。”诗琴边流泪,边跑向门外去。
诗琴走了以后,唐哲便坐下来,并以一种严厉的语气叫老师继续上课。老师在没办法之下,继续上她那不完整的课程。
他们并不知道,俊凯正躲在角落旁偷笑。
在他们分手时期,俊凯一直采取行动,不断地向诗琴告白,最后诗琴接受了。
唐哲也在这段时间不断地想,要不要跟诗琴道歉。
最后,唐哲鼓起勇气要跟诗琴道歉了。
隔天,唐哲跑去找诗琴的时候,看到诗琴和俊凯手牵手地一起走。
唐哲见到以后,便赶快跑向诗琴的面前,当着她面,生气说:“你竟然跟他在一起?”
“对,我就是跟他在一起又怎样,你不是跟我分手了吗?”
“你......”唐哲顿时无话讲。
“这位同学,如果没有别的事,让我们过一下。”俊凯不识趣地插话进来。
突然,唐哲毫无理性地冲向俊凯面前,准备要揍他时,俊凯竟然避开他,打了唐哲的脸。唐哲也不甘示弱地打了俊凯。
诗琴为了阻止他们,便大声地说:“够了,别打了,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现在很幼稚的吗?”说完,便走向另一边。
“诗琴.......”俊凯赶快跑去找诗琴。
唐哲没跑去追诗琴,他只是傻傻地站在那边。
天突然下起雨来,雨不断打在唐哲的身上。唐哲任由雨打在身上,因为雨让他清醒。
雨越下越大,唐哲依然站在那边,丝毫没有避雨的意思。
他在雨中不断嘶吼着,不断回忆起跟诗琴在一起的时光。
渐渐地,他晕倒了。
“唐哲醒醒啊.....唐哲.......”唐哲不断听到有人正在叫他,便缓缓地睁开眼晴。
“到家了,唐哲。”他一睁开眼晴看见炎爸爸在他面前。
“这里是哪里?”唐哲一醒来,就问这个问题。
“刚刚你在车上睡着了。”
唐哲顿时想了起来,原来刚刚那是他的回忆,心想属于梦的回忆终于结束了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有一点点不明白,不过最后明白了.
    kumenasai 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有天分,我也有在写小说,可是是写在稿纸上的(:
    高兴认识你,我叫小雨,本名是咏薇(:
    做个朋友,好吗???(: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姐姐!!2个月没更新了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