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第一章 雨中相遇

当舒涵骑着自行车走在学校的路上时,天突然下起了雨丝。在细雨的调剂下,形成了一种浪漫的气氛。 正当舒涵正在享受着这个气氛时,突然被迎面而来的少年给撞倒了。
舒涵想要起身跟他道歉时,那位少年抬头起来,生气地骂舒涵:“哪个笨蛋呆在马路上不让人过啊?”
舒涵呆住了,在她眼前的少年拥有着迷惑人心的眼晴,高挺的鼻子,完美弧形的下巴,像水晶般光泽的粉嫩嘴唇,太完美了。
忽然,舒涵想起上学要迟到了,便向他说了几句对不起,就像一支箭地骑着自行车走了,留下那名正在埋怨的少年。
舒涵到了学校后,便匆忙地进去课室。 这时,她的好朋友,甜樱过来她身边问:“你今天为何酱迟才来,平时的你不是很早到的吗?”
舒涵说:“刚才我不小心撞到一位男生,所以我才迟到。”
“哦,那男生怎样?”
“你说他?虽然我向他道歉了,可是他脾气好像很差,一直责备我,不过他满帅的。”
铃...铃... 上课铃声响了。
甜樱说:“哦,要上课了,等下我再找你聊。”
之后,老师进来了。

“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转校生,让我们热烈的欢迎他吧!”
啪...啪... 门打开了,原来是早上那个男生。
舒涵对甜樱说:“他就是早上不小心被我撞到的男生。”
甜樱说:“他很帅哦!”
班上的花痴看到帅哥后,不禁尖叫起来。“安静”老师喊着。“让我们的新同学来个自我介绍吧!”那男生站在前面说:“我叫炎唐哲,是新来的新生。” 他冷冷地留下了这句,不再说下去了。枉舒涵班的花痴期待着他那把磁性的声音继续说下去呢!
老师问:“炎同学,请问你要坐哪里?”
炎唐哲说:“我要坐那边。”
舒涵顺着他的手指所指的位置...是舒涵的旁边。他缓缓地走向舒涵的旁边,坐了下来。全班花痴看到后,对舒涵起了羡慕的眼神。
上课时,唐哲对舒涵说:“死丫头,竟敢把我给撞倒了,你把我给惹毛了,我要你赔罪。”
舒涵说:“对不起...对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”
“不是故意,看你是有意的吧!”
“对不起,我不想跟你吵下去了,我想专心上课,对了,请你别再叫我死丫头好吗?我叫雪舒涵。”
唐哲在心里暗自骂舒涵。
铃...铃... 下课了。
舒涵坐在班上等着某人。
平时下课的时间,那群花痴男就会围在舒涵的座位,献上自己所写的情书给舒涵。 这时,天宇俊都会在这个时候替舒涵解围。
雪舒涵是聚星中学的校花,她出了名温柔,脾气好,人美声甜,成绩又好。
天宇俊是舒涵的男友,也是聚星中学的校草,他长的英俊,温柔,成绩和运动方面都可说是数一数二的。
舒涵随着宇俊出来课室后,在走廊两行的花痴男和花痴女,看到他们甜蜜的样子,感到羡慕。
这时,炎唐哲走到舒涵的面前说:“死丫头,你还没给我赔罪。”
宇俊问:“请问这位同学,舒涵哪里得罪了你?”
“她把我给撞倒了”
“那她有跟你道歉吗?”
“有,又怎样?”
“既然舒涵都跟你道歉了,你就别追究吧!”
之后,宇俊便带着舒涵走了。
炎唐哲在后面气地无话可说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