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第三章 幸福拼图

铃。。。铃。。。终于挨到放学时刻了。
舒涵收拾好书包后,就跟甜樱一同出课室。
“甜樱,你认为那位炎唐哲怎样?”
“我觉得他很帅呀!有什么问题呢?”
“你刚才你看到吗?”
“看到什么?”
“我们学校出了名的麻辣老师,他都能说服,太难以置信了吧!”
“也许是他的聪明才智吧,唐哲殿下,你太帅了!”甜樱眼里冒出了桃心。
“..........”舒涵无语。
不知不觉,她们到了学校的大门了。只见宇俊已经站在门口等着舒涵了。他帅气的模样,还真是吸引了不少花痴呢!
“我不做你们的电灯泡咯,我走先一步咯~”只见甜樱像一支箭地溜走了。
“走吧,小涵。”
“要走去哪里呢?”
“当然去吃东西呀,我的宝贝涵。”
“别叫我这样恶心的名字,好不好。”
“好好好...你说什么我都听,ok!”
舒涵和宇俊来到一间叫幸福餐厅的高级餐厅享用他们午餐。
“这间餐厅布置得好别致哦!”
“这是我爸爸公司新开的高级餐厅哦”
服务生带着舒涵和宇俊来到一个可以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的座位。
宇俊很温柔地帮舒涵拉起椅子,让舒涵坐下。
在场的女生们看见宇俊温柔地替舒涵拉椅子,感到十分羡慕。
舒涵望着那蔚蓝的大海, 心里有些感慨。
这时,宇俊问:“你知道为什么这里会取名为幸福呢?”
“难道看着海会幸福。”
“那你知道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吗?”
“不知道耶!”
“其实幸福就像拼图,当你想要完成你理想的拼图时,你就必须努力地寻找它凌散的拼图,再一一地重组起来,虽然在这过程中难免需要用到的时间长了点,辛苦了点,但当你完成后你会发现到自己的幸福。”
“那我们现在幸福吗?”
“我们现在很幸福了,我们有家人的爱,朋友的爱以及.........情侣的爱。”宇俊脸上顿时一片红晕。
“对了,你觉得炎唐哲是怎样一个人啊?”
“他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我认为他很古怪耶!”
“他很古怪吗?我认为他只是太自负了。”
“你不知道他连史上最难搞的老师他也能应付耶!”
“也许他用他才智来应付啊,这没什么大不了。”
“还有人有许多追求者,应该很高兴才对,他却叫我赶他们走,这太没良心了吧!”
“也许他不喜欢有人束缚他吧!”
“还有......”
“Stop. 好了,舒涵别这样激动了,我们静静地望着那美丽的大海吃东西吧!”
“好”舒涵听了宇俊的话后,心平静了起来。
但舒涵还是认为炎唐哲是个古怪美少男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是第一楼吗?!oh yeah~!
    古怪美少年?觉得比较像奢侈大少爷多一点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