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第四章 当温柔公主遇上高傲王子

正当他们正在享用他们的高级豪华的午餐时,一个不识趣的人走来他们的身边。
“没想到平民也能来这高级餐厅吃东西哦。”
“炎同学,你也来这吃东西呀!”宇俊温柔地笑着。
“我本来不想来的,只是被爸爸逼来的,他说有间新开的餐厅是他和天宇宙公司一起合伙的所开高级餐厅,叫我来试试这里的食物好不好吃。”
“其实天宇宙公司是我爸爸的公司。”
“哦,没想到是你的爸爸开的公司,真看不出。”
“也许吧!”
“我看坐在你旁边的丫头,是吃不起高级的午餐才叫你请呢,还是什么?”
“舒涵是我的女朋友,是我叫她来这里吃的,况且她是雪德雄企业公司的千金,她绝对能吃得起的。”
“失陪了,我爸爸正催我呢!”炎唐哲觉得没话讲就赶快走了。
当炎唐哲要去他爸爸的座位时,在场的女生们看到帅哥,眼里冒出桃心来了,有些甚至流口水呢!可见的炎唐哲的魅力可真不小,可以跟宇俊媲美了。
“真看不出那自负的人是个大少爷。”
“你为何这样说呢?”舒涵头上有个大问号。
“炎唐哲的爸爸是我们的国家最富有的富翁之一。”
“蛤,真的假的?”
“是真的,我爸爸曾说过炎唐哲的爸爸是商业奇才,在16岁时就被封为最年轻的商业天才,但他为人幽默,没有什么心机的,所以我爸爸才放心做这门生意的。”
“没想到他爸爸是这样一个人,但他儿子就不会好到哪里去了。”
另一头....
“爸爸,我回来了。”炎唐哲向他爸爸说声后,就立刻拉椅子坐下了。
“哦,儿子你来啦。”
“爸爸,你为何今天来这儿吃饭。”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没什么问题,只是......遇到不想遇到的人。”
“是谁,唐哲。”
“天宇俊和雪舒涵。”
“这不是天宇宙和雪德雄的儿子与女儿啊!”
“诶,老爸,你是怎样知道的?”
“拜托儿子,我是企业家啊,像我这样交游广博的人,当然知道好不好。”
唐哲头上出现了三条黑线。
“不跟你说了,老爸,食物来了,我们尝尝看味道怎样,好不好?”
“好吃,可以跟五星级酒店媲美了,证明我找对人了。”炎爸爸不断地赞美。
“这家餐厅的食物还不错。”唐哲用餐巾擦了擦他那粉嫩的嘴之后,冷冷地留下这句。

“对了,儿子你在新学校的生活如何?”
“别提了,一言难尽。”
“你第一天上学又再惹麻烦了啊?”
“老爸,不是我惹麻烦,早上那雪舒涵撞到了我,我只是要她赔罪罢了,没想到那天宇俊句句好像在针对人似的。”(作者:是你为难人先的)
“没想到儿子一上学就发生了这样趣事,还认识了不少朋友呢!”
“爸,他们不是我朋友好不好?”
“好好好,不讲了,吃你东西吧!”
炎唐哲听了他爸爸的话不讲了,继续吃在他眼前的美味,但还是满肚怨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