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第二章 来自雨中的高傲王子

宇俊带着舒涵来到他们平常来的老地方,雪花园。雪花园是宇俊和舒涵经常来的花园,里边全都是许多舒涵喜欢的花,紫百合, 是宇俊送给舒涵的礼物。
舒涵和宇俊坐在亭里慢慢地喘了几口气。
“小涵,刚刚那位炎唐哲为何这样跟你说话啊?”宇俊的头上满是问号。
“我不知道,我只是不小心撞到了他罢了,没想到。。。。。”
“真是有趣,哈哈。。。。”
“你还笑。”
“对不起咯,小涵。”
“对了,我不小心撞到了他要不要紧的啊?”
“你该不会想向他赔罪啊?”
“对呀!”舒涵天真地说着。
“呃。。。如果你觉得这样会安心你就去吧!”
“谢谢你的建议哦,小俊”
铃。。。铃。。。 铃声像电灯泡般的打扰了他们。
“要上课咯,我先回班了,bye,放学后我们再聊吧!”舒涵向宇俊道别后就走回班了。
“好的!”宇俊在后头说着。
舒涵走回班时,忽然听到一阵尖叫声。她匆匆地去看,原来只是花痴的尖叫声。
舒涵坐回她的座位,看到坐在她旁边的炎唐哲被许多花痴给包围着。
“唐哲殿下,你好帅哦”
“唐哲殿下,你是我的唯一。”
炎唐哲向花痴放电,全班花痴瞬间晕倒。
“诶,坐在我旁边的丫头。”
“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“我要你赔罪。”
“你要什么式的赔罪?”
“哦,酱爽快。”
“说吧!”
“呃。。。先想想。”
“就答应我做三件事。”
“好。”
“第一,我要你帮我把这帮花痴赶走。”
“你会不会太狠心点,她们都是真心喜欢你的。”
“喜欢又怎样,等到有新的帅哥,她们一定会喜欢上他,不再继续喜欢上自己了。你敢跟我保证,她们以前从来没喜欢你的宇俊吗?这样喜新厌旧的花痴,我,才,不,稀,罕,呢!”
只见唐哲的眼神里带了几分伤心,寂寞,失望。
舒涵心想他会不会以前曾经遇到这样的事情,所以才会对爱情多了一层自卫的保护墙吧。
有些花痴听到炎唐哲说这样的话,伤心地离开;有些花痴还认为唐哲是说假话的,一直欺骗自己的心来敷衍自己。
舒涵看到后在心里替她们伤心,喜欢上这样的人真是三生不幸。
过了没多久,老师来了。
这位老师是出了名麻辣老师,不是说她辣,而是在教学上的确狠辣。别被这位老师温柔的外表给欺骗,当真正你遇到时,一定会很后悔的。
这位麻辣老师最不喜欢有同学在她上课时睡觉,不专心上课之类的事情。如果被中招,那位可怜的同学就会被她带去纪律室扣你分数,一直扣到剩一半的分数,再见家长说一大堆什么人生道理。
在上课时,如果没到达她的要求的话,一定被严厉处罚每天写3千行的“我以后会好好的完成老师的功课”之类的句子,直到她满意为止。
炎唐哲喜欢在老师上课时睡觉,但他竟然能够说服老师,在这世上唯一能说服老师的人只有校长和她的丈夫。
舒涵心想这位炎唐哲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了吧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恐怖的老师。。。
    如果真实里有这种老师,我会疯!

    回复删除